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公安局举办警营书画摄影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南阳市公安局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保平安”庆祝建党97周年第二届警营书画摄影展。此次参加展览的2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全部来自南阳市公安民警辅警的业余创作。这些作

近日,南阳市公安局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保平安”庆祝建党97周年第二届警营书画摄影展。

此次参加展览的2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全部来自南阳市公安民警辅警的业余创作。这些作品不仅反映了公安民警抢险救援、高温下执勤、暴雨下坚守、服务群众等火热的警营生活,而且还有大量展现自然风光,生活场景的作品。参展作品不仅有鲜明的艺术主题,又有较高的艺术水准,深刻展现了南阳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和警营氛围。

南阳市公安局将利用七月份一个月的时间,陆续组织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进行参观交流并组织专家评审出一、二、三等奖。

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浩然表示:警营文化建设是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公安队伍战斗力的重要支撑。南阳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各类文化人才历来不断涌现。南阳市公安机关要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大力推进警营文化建设,积极开展摄影、书画、文学创作等警营文化活动,在警营中倡导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向社会传播和弘扬公安队伍的正能量,进一步凝聚警心,提升公安队伍的精气神和战斗力,达到净化民警心灵、提升文化品味、鼓舞精神士气、抢占思想高地的目的。

(来源:南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