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叔圈101迅速霸屏 何炅孙红雷C位竞争激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最近,娱乐圈忽然刮起一股“叔圈101”风潮,网友们热情pick心中喜欢中年大叔级别的男艺人。叔圈101”迅速霸屏,“三石哥哥”黄磊、&ldq

最近,娱乐圈忽然刮起一股“叔圈101”风潮,网友们热情pick心中喜欢中年大叔级别的男艺人。

叔圈101是什么意思和梗介绍 叔圈101ä½ pick谁

叔圈101”迅速霸屏,“三石哥哥”黄磊、“三水哥哥”黄波,以及何炅、吴秀波、孙红雷等纷纷上榜,被迫成了新一波弄潮儿。

继续讨论下去,那么谁最有希望C位出道呢?似乎何炅很有自信,3日深夜,他通过微博晒自拍,并自侃回应“叔圈101”,写道:“听说我有机会C位走花路?”十分的逗趣。照片中,何炅坐在车里,对镜微笑,非常的阳光,就像邻家大哥哥的样子。

QQ截图20180704142234.jpg

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道:“孙红雷要不服了!”“绝对c位,不老男神啊!”“您这长相明显是鲜肉圈的!”“何老师是少年圈扛把子!”

孙红雷在自己微博发文称:“你最美、你最帅、门面担当永不败!你安利、我安利、雨田哥哥C位无压力!因此,我选孙红雷。”他还艾特了何炅,配上一张热搜截图,之间热搜榜上第一位赫然是“何炅孙红雷拉开C位之争”,看来雨田哥哥势在必得啊。(综合来源于上游新闻、北京文艺网)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