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银宇酒业“醉美”唐河汉酱酒VIP客户鉴赏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醉美”唐河汉酱酒VIP客户鉴赏荟在南阳市唐河县锦汀苑酒店隆重举行。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南阳区域经理刘凡,唐河县唐商回乡创业联合会会长、凤凰网南阳区域总监、南阳市唐

近日,“醉美”唐河汉酱酒VIP客户鉴赏荟在南阳市唐河县锦汀苑酒店隆重举行。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南阳区域经理刘凡,唐河县唐商回乡创业联合会会长、凤凰网南阳区域总监、南阳市唐人在线网络传媒公司董事长刘金锋,唐河县广播电视台李世超主任,唐河县广播电视台涂立涛主任,南阳市银宇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玉平,唐河县汉酱酒联营体客户以及100多名酱粉参加活动。

此次鉴赏荟由银宇酒业田创、国酒茅台专卖店姚辉主持。鉴赏荟在银宇酒业与茅台酱香酒公司人员齐声高歌《茅台厂歌》中拉开序幕。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刘凡致辞

活动伊始,刘凡上台致辞,他讲道,2018年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以“进入新时代,做好三大工程,启航新零售,精彩九个营销”作为酱香酒公司的指导思想。深度践行“抓基础、树品牌、强管理、保盈利、大单品”为工作目标,深入推进“建网络、抓陈列、搞品鉴”三大工程,持续加码河南市场,加大力度重点打造南阳市场,通过厂商的共同努力,让酱香酒在南阳市场更加辉煌,为酱香酒公司实现销量3万吨,销售额80亿的新目标做重大贡献。让健康、稀缺的茅台酱香酒走进千家万户,让千家万户爱喝茅台酱香酒。

南阳市银宇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玉平讲话

周玉平以银宇酒业运作汉酱酒6年来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交流了汉酱的品质、价格、以及消费者朋友们对汉酱酒的饮酒体验和接纳汉酱酒、爱喝汉酱的原因,用朴实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让大家对汉酱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明白了汉酱酒的稀缺属性和升值属性。

随后,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区域责任人袁明宝对汉酱品牌价值做了深入的解读,回顾酱酒公司发展情况和七大价值系统解读酱酒价值。

据悉:2018年将是汉酱酒在南阳市场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汉酱酒全面打响“创建县级核心市场”的战略实施和落地的关键的一年,是汉酱酒在南阳实现“百家连心体、百吨工程”目标的重要时期。“醉美唐河”只是打响了百吨工程的第一枪。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