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胡同里飘扬的党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日,鼓楼区新华街道的老街巷、胡同里党旗飘扬,新华街道机关党支部把“5+N”主题党日活动的“N”项内容搬进胡同里,让党组织走进居民身边。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刘文博)打扫街道,服务群众,7月3日,鼓楼区新华街道的老街巷、胡同里党旗飘扬,新华街道机关党支部把“5+N”主题党日活动的“N”项内容搬进胡同里,让党组织走进居民身边。

7月3日,新华街道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认真开展了“5”项规定动作后,把“N”项自选动作放在胡同里和最基层。该机关党支部10余名党员代表携带工具,到州桥遗址征收工地收集碎砖碎石,走进惠家胡同,利用碎砖碎石修砌胡同路面,并抬高胡同窨井和路面,彻底解决了该胡同雨后排水不畅,群众出行难问题。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