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家投资机构到水木环保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日上午,在中原证券的组织下,8家投资机构来到河南水木环保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对公司的发展过程、产品优势、盈利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各机构也畅所欲言,随时提出问题并

7月2日上午,在中原证券的组织下,8家投资机构来到河南水木环保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对公司的发展过程、产品优势、盈利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各机构也畅所欲言,随时提出问题并一起探讨。

考察人员对水木环保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并表示将约时间到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以便更深刻的了解公司产品。

据了解,水木环保自挂牌新三板以来,进行了几次融资,借助资本的力量使公司快速发展,占领市场,在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将公司发展壮大。(供稿:焦菲菲)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