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金明小学五九班“快乐朗读者”走进馨阅书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开封市金明小学五九班的师生和部分家长,在馨阅书社举行了“我是快乐朗读者”读书沙龙活动,大家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开封市金明小学五九班的师生和部分家长,在馨阅书社举行了“我是快乐朗读者”读书沙龙活动,大家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朗读有一种魔力,它让文章中的情感鲜活而深刻,将无声的文字变成有声的画卷。同学们纷纷上台朗诵自己喜爱的文章,与在场的小伙伴一起体会文字与声音的魅力。不少同学表示:“朗诵的时候,我更能体会到文章中的情感。”此次活动不仅给了大家朗诵的平台,更让同学们学会深入阅读。

朗诵会还邀请了部分家长作为嘉宾,班主任张瑞娟和家长代表也为大家朗读了经典诗歌和诗词。文字之美伴随着声声朗读走近了孩子们的心灵,让他们感受到从读书中获得的成长与力量。台上是美妙的诵读,台下是深深的陶醉。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声音致敬经典,用情感歌颂青春。

最后,张老师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孩子热爱阅读,培养好的阅读习惯。也希望家长们能参与进来,和孩子一起营造书香满屋、书香满城的阅读氛围。希望我们每个同学都要做生活中的朗读者,朗读自己,朗读人生,丰富自己,照亮他人!”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