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新野:新婚三天后 “媳妇”一去不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付出不少彩礼钱后,新野县刘某一家人高高兴兴将媳妇迎进门。而令刘家人没有想到的是,婚后仅3天,“媳妇”以回家办理结婚证为由,一走杳无音讯。昨天,记者获悉,新野警方两赴湖北,终将

在付出不少彩礼钱后,新野县刘某一家人高高兴兴将媳妇迎进门。而令刘家人没有想到的是,婚后仅3天,“媳妇”以回家办理结婚证为由,一走杳无音讯。昨天,记者获悉,新野警方两赴湖北,终将该婚骗团伙另外两人全部抓获。

去年年初,袁某等3人来到新野县溧河铺镇当地村民王某家。不久后,由王某出面,给当地的大龄男青年物色对象。相距王某家不远的刘老汉得到消息后,急忙将王某请到自己家里。在攀谈中,王某许诺只要能出合适的彩礼钱,保证能让刘老汉儿子结婚。两名男女青年见面后,双方相谈甚欢。随后,刘老汉在家中看到儿子带回来的相亲对象,非常满意。接下来双方就准备结婚,在此过程中,刘家先后给“媳妇”现金和购买首饰共花去3万余元。

刘家顺利结婚。然而就在婚后的第3天,“媳妇”以回湖北老家拿身份证和办理结婚证为由离家,此后一走杳无音讯。刘家人意识到自家被骗,向新野县公安局溧河铺派出所报了警。民警立案侦查,经查,这是一个由袁某等4人组成的涉嫌婚姻诈骗团伙。团伙除了王某为本地人外,其余3人都是外地人。去年8月,民警将“介绍人”王某和另一同案犯抓获。而另外两名主要嫌疑人仍在逃,新野警方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今年6月,民警发现袁某、张某二人潜逃湖北老河口市。6月22日至27日,民警两次前往湖北,经过连续多日蹲守,在老河口市抓获了两人。至此,该骗婚团伙的4人已全部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综合信息来源于南阳晚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