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打不过就加入?NBA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将加入勇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已经和金州勇士达成口头协议,而勇士提供的仅仅是一年5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合同。

在7月2日,詹姆斯经济公司发布消息称詹姆斯已与湖人达成4年1.54亿口头协议,一时间各种消息满天飞,湖人王朝恍若再现。然而,热度没有持续一天,今早NBA又传来大新闻,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已经和金州勇士达成口头协议,而勇士提供的仅仅是一年5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合同。

这样一来,勇士下赛季阵容为“五巨头”: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ESPN给出了这样的一句评论,“连游戏里都不敢设计这样的交易。”

至此勇士队成为NBA历史43年来第一支拥有5位上赛季全明星的球队,上次还是1975-1976的凯尔特人队,但是他们没有库里、杜兰特这种处于巅峰期的MVP级别球员。翻开整个NBA历史,这支勇士队也是历史上第一强队,没有之一,考辛斯的加盟完全是个人意愿以及勇士队管理层的极致操作,没有违反联盟规定,这个结果基本成定局,勇士队一出手直接解决了西部混战的局面,完全一家独大了。

随着考辛斯加盟的消息不断发酵,加盟的原因也开始曝光,据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去勇士队完全就是为了赢球,勇士队的格林、总经理梅耶斯、主教练科尔极力说服考辛斯加盟,最终勇士队的招募打动了考辛斯。”为了赢球,确实没有比加盟勇士队更直接的办法了。究其更深层次的原因,恐怕跟考辛斯受伤其他球队纷纷压价脱不了关系,考辛斯本来就脾气火爆,都不给我顶薪质疑我,那我就走更极端一点的道路,只要冠军不要钱了,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由市场开启之后,自己没有收到过大合同报价,加盟勇士队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

NBA其他球员以及记者都对这件事感到震惊,纷纷在社交媒体发表自己的看法:

史蒂芬-库里:“第三个水花兄弟来了!(笑哭的表情)”

凯文-杜兰特:“是赢球文化和团结一心让我们得到了德马库斯。”

乔-恩比德:“你还有时间改变主意,一起来学学小乔丹吧。”

路易斯-威廉姆斯:“现在可以改变季后赛对阵规则了。”

帕特里克-贝弗利:“大哥,别这样啊!”

名记史蒂芬-史密斯A晒出一张图上面附文到:“重磅消息!2018-2019赛季已经被取消了,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删掉所有NBA。”

而科比对此也十分惊讶称:“这是杜兰特开启的打不过就加入的模式!”

(凤凰网河南综合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