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方城公安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按照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方城县公安局特邀党校王爱民讲师为该局全体民警做《学习新思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按照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方城县公安局特邀党校王爱民讲师为该局全体民警做《学习新思想,做一名忠诚、公正、敢担当的好干警》为题的报告会。会议由方城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贾丽梅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健、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振军带领全体党委成员及全体民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辅导讲座中,王老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紧扣“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干警”这一主题,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大自信,防范四大危险,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报告会,该局民警充分认识到:当前时期每个人都要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只有如此,才能政治上站稳立场,工作上屡建奇功,才能当一名党和人民信赖的优秀公安干警。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