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猫透社女装网红都喜爱的新穿衣哲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猫透社女装网红都喜爱的新穿衣哲学猫透社品牌介绍猫透社,是致力于打造时尚女性思想与气质的生活品牌。它引领女性时尚理念,在服装审美艺术的影响下诞生,专为独立率性、追求自由的年轻女性而设计,兼具时尚

原标题:猫透社女装网红都喜爱的新穿衣哲学

猫透社品牌介绍

猫透社,是致力于打造时尚女性思想与气质的生活品牌。它引领女性时尚理念,在服装审美艺术的影响下诞生,专为独立率性、追求自由的年轻女性而设计,兼具时尚意识与文化内涵,是具有独立价值观的服装品牌。猫透社的品牌名称,蕴含着浪漫的时尚气质,极致的生命张力,希望每一位女人,都能像猫一样有着优雅从容、精致简约、时尚大方的气质,同时赋予她们对生活更细腻的表达,内心更加丰富,蕴含力量,热爱生活。

猫透社汲取国际时尚元素,秉承年轻、浪漫的设计理念,着重体现女人的线条魅力,行走在时尚前沿的脚步不曾停歇。将女性内涵与个性巧妙融入服装的外在风格中,以无限的深度、热度和光芒诠释着女性内心追求美丽的情愫。

在随俗中完全脱俗,在大众中完全个性。

猫透社不仅代表服装,更是一个极富思想的生活品牌,通过服装来传达女性内心丰富、思想独立的独特魅力,引领女性体验未曾触及之美的自我感知,追求更好的自己。

猫透社服装商贸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在西安成立,现已发展成为一个服装研发、生产、品牌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总部坐落于"时尚之都网红城市" 陕西省西安市。公司目前拥有广州、深圳、上海、杭州等全国主要服装研发与生产基地.截止2018年7月份,猫透社店铺已先后进入全国多个省市,年轻快时尚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对女性群体美丽的不断追求,本着精益求精,突破传统思维,秉承女性对新鲜、时尚的追求,力求在产品采购、研发追求“快”节奏的同时,从源头至终端每一个环节都建立在“快”的基础上,真正提供给每一位女性消费者新鲜、时尚的产品。

猫透社服装系列有甜美风、复古风、简约风等时尚系列风格,不管是学生,办公室人群,时尚御姐、知性熟女等都能在猫透社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深受时尚都市年轻女性的喜爱。(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