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乡县衙博物馆召开上半年述职点评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日,内乡县衙博物馆召开上半年述职点评会,馆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并进了述职。

7月2日,内乡县衙博物馆召开上半年述职点评会,该馆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并进了述职。

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自身工作职责,就2018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

大家分别述职后,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王晓杰指出,上半年以来,内乡县衙博物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围绕工作台账,逐一对照落实,在精准扶贫、干部作风整顿年、智慧景区建设等方面亮点纷呈,在品牌争创、文物保护、景区安全等方面取得成绩也是有目共睹,较好的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王晓杰强调,在下步工作中,全馆上下要着力做到“忠诚、担当、干净、务实”。要严格做到对党忠诚。要对照党员标准,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优秀的党员,时刻维护好党的光辉形象。要严格做到主动担当。工作中各科室之间、各同事之间要做到不分彼此、协作配合,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做到为人干净。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要求,严格约束自己,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做一名合格的内乡县衙员工。要严格做到务实工作。全馆上下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以良好的态度、十足的干劲,围绕品牌争创、业务研究、宣传推介、文物保护、内部管理、精准扶贫、文化演艺、党务建设、项目争取、智慧景区十个方面工作,继续完善提高,努力推进全馆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供稿:岳立、王勇)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