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狂欢除了世界杯 还有绿博之夜消夏狂欢季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郑州绿博园2018绿博之夜金星原浆啤酒消夏狂欢季于6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劲歌热舞、饕餮美食、音乐喷泉、美丽夜景等多个项目让你在夏夜寻找清爽和欢乐!

在园区北门内环至老家味道沿街处更有多组乐队进行沿街演唱,各种网红歌曲很是好听!

夏夜要想玩的嗨,美酒佳肴,自不必说。老家味道美食节,十八地市风味美食助阵绿博之夜。传统的小吃,色泽诱人、香气扑鼻。带你领略舌尖上的饕餮盛宴,更能让你通过这些传统美食来感知博大精深的中原食文化!

夏季夜晚的音乐喷泉也是美轮美奂,错落有致的立体彩色喷泉翩翩起舞,颜色与声音的碰撞洒满黑夜,为你展现夜色中的精彩水舞秀。音乐喷泉的开放时间为:活动期间的周五至周日晚上20:30开放。

北门枫湖广场戏水池更是孩子的乐园!

更有龙虾盛宴火爆来袭,各种口味的小龙虾让人味蕾蠢蠢欲动,成了夏季夜晚里的“美食盛景”。就着啤酒吃着油光四溢的小龙虾,讨论着激战正酣的世界杯赛事,尽享味蕾和精神上的双重愉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