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渑池县庆“七一”表彰暨书记讲党课大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召开庆“七一”表彰暨书记讲党课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全市党建工作座谈会、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

7月1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召开庆“七一”表彰暨书记讲党课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全市党建工作座谈会、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奋力开创全县党建工作新局面。

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喜来,渑池县政协主席郭艳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杨跃民代表三门峡渑池县委向全县18000余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上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授课。

杨跃民授课围绕三个方面:

一是专题研修获益良多,在淬炼砥砺中实现思想提升。中央党校的上课纪律之严明、授课内容之丰富、学习氛围之浓厚使全体学员提升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获益良多。

二是伟大思想应运而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渊源。从历史地位、成长轨迹、现实意义、世界影响四个方面,紧扣主题,系统阐述了该思想的丰富内涵,引人深思,发人反省。

三是知行合一不辱使命,以高度责任心为渑池人民创造更高质量幸福生活。以“强责”“尽责”为引领,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意识形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推动“三县一城”建设,落实惠民利民各项举措。

杨跃民还就做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矿山企业管控、信访稳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谢喜来强调,要向先进看齐,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不忘初心增强党性,永葆共产党员的奋斗精神,持续聚力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深化“效能革命”“放管服”改革,强化担当作为,以务实的作风提升工作成效。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世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和《关于开展争创“五面红旗村”和“两个标兵”活动的意见》。

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王晓亮 王一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