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门将主场!世界杯上演最惨烈点球大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俄罗斯世界杯如今已进展过半,小组赛的兵荒马乱成就了无数经典,也让球迷们在燃情和遗憾之中送别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足球时代”。

2018俄罗斯世界杯如今已进展过半,小组赛的兵荒马乱成就了无数经典,也让球迷们在燃情和遗憾之中送别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足球时代”。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战斗再次升级,两场点球大战引爆世界杯最大热点。

八分之一决赛A组第二俄罗斯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迎战B组第一西班牙。

开场第11分钟,伊斯科送出长传,纳乔前场右路停球被日尔科夫放倒在地,阿森西奥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出,拉莫斯后点抢点,伊戈纳舍维奇光顾着盯防拉莫斯,不慎将球挡进自家球门,西班牙1-0俄罗斯。

第40分钟,萨梅多夫开出前场右侧角球传至禁区内,久巴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皮克的手臂上,俄罗斯球员示意点球,主裁判判给俄罗斯一粒点球,皮克向主裁解释却领到一张黄牌,久巴亲自操刀右脚推射扳平比分,这是久巴本届世界杯的第3粒进球,西班牙1-1俄罗斯。

30分钟的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两队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首个加时赛。

前两轮双方都射中点球。第三轮,科克的点球被阿金费耶夫扑出,而戈洛文稳稳命中,3-4;

第四轮,拉莫斯和切里舍夫都罚进点球,4-5。最后一轮,阿斯帕斯的点球被阿金费耶夫用脚档出,俄罗斯赢得点球大战!

最终,俄罗斯总比分5-4淘汰点球4-3淘汰西班牙晋级8强。

另一场八分之一决赛由克罗地亚对阵丹麦。比赛开始仅1分钟,约根森就为丹麦取得了进球,比赛第4分钟,克罗地亚凭借曼朱基齐的推射将比分扳;下半场双方双方僵持始终未能攻破对手的球门。加时赛莫德里奇错失点球,双方保持1-1的比分来到点球大战。

第一轮,埃里克森的射门被苏巴西奇判断对了方向,他一个向右侧扑碰到皮球,皮球变向后击中门柱弹出,舒梅切尔也不甘示弱,他判断对了巴德利的射门意图,将他射向左下角的皮球扑出。第三轮,舒恩将球射向球门右上角,苏巴西奇一个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关键时刻,判断神准的舒梅切尔再度发威,一个侧扑将皮瓦里奇的射门扑住。令人窒息的第五轮,尼古拉-约根森推射中路,苏巴西奇倒地用脚将球挡出。而面对拉基蒂奇,舒梅切尔这次终于没能上演神迹,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窒息!世界杯史上最失败点球大战两门将神仙打架

窒息!世界杯史上最失败点球大战两门将神仙打架

窒息!世界杯史上最失败点球大战两门将神仙打架

窒息!世界杯史上最失败点球大战两门将神仙打架

点球大战

(凤凰网河南综合央视新闻、体育故事整理)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