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毕业庆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骄阳六月,鸿鹄满志,踏出校园不忘师恩。6月30日下午,开封市集英中学隆重举行2015级“青春逐梦行远思恩”毕业庆典。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骄阳六月,鸿鹄满志,踏出校园不忘师恩。6月30日下午,开封市集英中学隆重举行2015级“青春逐梦行远思恩”毕业庆典。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师、毕业班全体学生、八年级全体学生和毕业班家长代表出席了毕业庆典,本次庆典由教务处主任李国启主持。

庆典在一段温暖而动人的视频《我们一起走过的三年》中开始,这是毕业班老师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册”,它真实地记录了同学们三年求学、生活的成长故事。看着熟悉的影像、回忆奋斗的时光、离别的伤感交织在一起,师生眼中不禁泛起朵朵泪花。  

在分别之际,毕业班九位班主任老师分别上台深情地讲述了与同学们在集英校园相处的点点滴滴,赢得场上一片掌声与感动。九位毕业生代表分别表达了对于母校、老师、同学以及初中校园生活的不舍之情、感激之意。并为班主任老师献上鲜花,表达了心中最真挚的谢意!

家长刘舞洋代表全体毕业班家长为学校送上了锦旗,书记万昭岭代表学校接受锦旗。春风化雨,尚德育才;泽流及远,千里思源。字句中透出家长们对学校的肯定,向为孩子们提供良好学习环境的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三年来呕心沥血教育和培养孩子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副校长张妍向学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光盘,副校长汤孝华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校长可凌超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发表了感人肺腑的讲话,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最后,可校长提出希冀:“天高海阔,仰望星空揽北斗;未来路长,脚踏实地丈天涯。祝愿集英学子飞得更高,走的更远!出走半生,归来仍是集英少年!” 

全体毕业班师生移步杏坛书林,认领毕业纪念树,书记万昭岭和2015级学生代表张迪为毕业纪念石揭幕。万书记勉励孩子们策马扬鞭,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为母校争光。 

八年级学生手持横幅分列知行楼至俊彦楼大厅红毯两侧欢送2015级学子,学校领导和全体老师在大门口内红毯两侧和毕业班学生一一道别。2015级学子依次走过红毯、通过拱门、离开集英校门,接受全体师生的欢送和祝福。

三年时光,匆匆而过,收获知识、收获感动、收获成长。三年的初中生活在走完红毯时画上圆满句号,但师生情、同窗谊,会永远铭刻心间。愿同学们展翅翱翔,逐梦远方,谱写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