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林风搏击世界杯为“爸爸免单” 以此敬献你的超级英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每个人的心中似乎都有一个“超级英雄”形象,他们可能是荧幕上拯救世界的超人、现实生活中改变世界的成功人士,也可能是种种危难中舍身忘我的城市卫士,然而,英雄的定义也可以很简单,儿时高大伟岸、好像无所不能,也总能解决各种麻烦的爸爸想必也曾是你我内心深处的“超级英雄”。

每个人的心中似乎都有一个“超级英雄”形象,他们可能是荧幕上拯救世界的超人、现实生活中改变世界的成功人士,也可能是种种危难中舍身忘我的城市卫士,然而,英雄的定义也可以很简单,儿时高大伟岸、好像无所不能,也总能解决各种麻烦的爸爸想必也曾是你我内心深处的“超级英雄”。随着时间流转,印象中的父亲可能在岁月的打磨下已经褪去了年轻时的热血,失去了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但你是否关注过他每周六守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地看武林风拳手在擂台上拼尽全力时激动不已、目光灼灼的样子呢?

76岁的山东拳迷辛殿成曾是技术工人典型代表、家里的顶梁柱,痴迷《武林风》多年,但由于武林风常年在全国各地进行比赛,自己也无法在网上购票,老人几乎没有现场观赛的机会。儿子说:“父亲平时就喜欢看《武林风》,我非常支持父亲的爱好,一定要陪他一起来现场看比赛,完成他的心愿。”得知这一情况,武林风栏目组特意向老人发出了邀请,在儿子的陪伴下,老人终于如愿以偿地观看了武林风石家庄站的现场比赛。

武林风天津站的现场,一位七旬老人在老伴和孙女的陪伴从承德专程赶赴天津。老人一言一语中都流露着对于《武林风》的喜爱,并讲述了他第一次现场观看《武林风》时,在台下热泪盈眶的细节。辛殿成的孙女说道:“爷爷是我们家的精神领袖,虽然时间压弯了他的脊背,可他永远是我心中的英雄。”

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武林风》不仅深藏了太多不朽的青春与梦想,也有专属于一代人的热血情怀。陪伴武林风走过的这14年,老一辈拳迷渐渐年华老去,很多人不能轻松应对网络购票的各种操作,无法到现场感受武林风赛场的激情酣战,往往会成为遗憾。7月7日,世界功夫王者争霸赛-2018“搏击世界杯”在郑州揭开序幕,将在河南省体育馆为家乡父老带来一场劲爆燃情的热血之战。

为回馈家乡父老对武林风多年的挚爱,致敬每个人家里的“超级英雄”,武林风决定为“爸爸免单”。7月7日,所有65岁以上父亲同子女一起观赛,即可享受“爸爸免单”特惠。如果你还在苦于不知如何向花甲之年的父亲表达一份爱意,那么7月7日搏击世界杯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因目前所剩门票有限,为避免在现场购票时同档位票量不足,网友可在武林风官方公众号、微信钱包下选电影演出赛事服务及大麦网、大河票务、现场互娱等线上售票平台提前购票,并致电0371-60953836告知预留亲情票信息。

这一次,陪父亲在家门口圆梦武林风,重温一段难忘的记忆,去赴一场“超级英雄”之约吧!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