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信阳泼河水库项目启动安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信阳光山泼河水库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安装阶段。此项目由运营事业部孙振龙、王冲冲、陈翔、秦善喜具体负责。项目采用的是SMK58型太阳能集热器,每块集热单元最大采光面

近日,由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信阳光山泼河水库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安装阶段。此项目由运营事业部孙振龙、王冲冲、陈翔、秦善喜具体负责。

项目采用的是SMK58型太阳能集热器,每块集热单元最大采光面积为7m2/组,配置的SMK58型太阳能集热器为10组。系统采用PLC可编程控制,能远程监控,系统智能自控,实现太阳能集热优先,防过热保护,防冻循环,全自动运行及手动切换,无需专人值守。

该项目得到水库方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水木环保对此项目也非常重视,安排人员加快安装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安装,早日为泼河水库鱼苗孵化提供太阳能热水。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为己任,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持续不间断地为绿色生活奉献力量,为低碳社会做出贡献。(供稿:王冲冲)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