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空分社区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8日上午,开封市空分社区大党委、宋门派出所党委开展了“7+N”主题党日活动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6月28日上午,开封市空分社区大党委、宋门派出所党委开展了“7+N”主题党日活动,空分社区大党委员、空分社区副主任荣文玲,空分社区大党委员、空分医院支部书记王文芳,宋门派出所党委员、警综大队长吴秀芳和各支部、社区党员代表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空分社区副主任荣文玲带领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学唱红歌《我宣誓》。

随后,空分医院支部书记王文芳带领大家一起诵读经典《习近平: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强调:深学、细照、笃行。要组织党员、干部一点一滴学习焦裕禄同志的事迹,重点把焦裕禄精神学习好、领会透;要引导党员、干部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引导党员、干部向焦裕禄同志看齐,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在宋门派出所党委员警综大队长吴秀芳带领下,党员代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忠诚之心,不忘担当之心,不忘作为之心,不忘敬畏之心,时刻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活动结束后,由社区主任胡冰带队,派出所参会党员到辖区内进行了志愿巡逻。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