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汤普森团队与CBA前队员发生冲突 汤神愤怒立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勇士取得2018年NBA总冠军后,冠军球员汤普森就开启了“要疯之旅”中国行。

克莱中国行

勇士取得2018年NBA总冠军后,冠军球员汤普森就开启了“要疯之旅”中国行。

比赛截图

6月27号,汤普森在山西财经大学组织参加友谊赛,比赛中汤普森团队的一名队友上篮时被掀翻倒在地上,险些引发冲突。据了解,掀翻者是前CBA助攻王吕晓明,汤普森对这件事情表示极其不满,并且带领团队及随行人员离开场地。

克莱汤普森

根据当时了解,在这次犯规之前,吕晓明就与汤普森球队队员发生了严重的身体接触,并犯下了一次规。在重新开球后,汤普森一名球队队员试图突破上篮,结果被吕晓明掀翻在地。这种严重的犯规动作不仅仅导致汤普森球队的不满,在场的观众也纷纷指责。被掀翻在地的汤普森球队队员起来后直接推搡吕晓明,之后汤普森球队怒而离开场地。

吕晓明

吕晓明,前CBA球员,出生于1979年,今年39岁,身高1.76米,在球队中担任组织后卫,曾是CBA的历史助攻王。曾获得2011-2012赛季CBA的联赛季军,在2015年宣布退役。

(凤凰网河南综合东方号、东方体育整理)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