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聚商学院《1+1盈利模式》企业研讨会在郑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6日,天聚商学院《1+1盈利模式》企业研讨会在郑州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天聚商学院,凤凰布艺主办,天聚商学院董事主席陈素霞、天聚商学院院长范武吉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上百家企业代表就中小企业盈利、探索传

活动现场

6月26日,天聚商学院《1+1盈利模式》企业研讨会在郑州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天聚商学院,凤凰布艺主办,天聚商学院董事主席陈素霞、天聚商学院院长范武吉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上百家企业代表就中小企业盈利、探索传统实体企业发展新思路、新方向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天聚商学院院长范武吉

研讨会上,范武吉表示,希望通过天聚新商业系统和盈利模式系统产品的价值落地,帮助中国企业发展。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的坚定信念,全力打造以天聚核心、以股东和合伙人为中心的“学习圈、商业圈、生活圈”,并整合相关的企业资源、政府资源、金融资源和媒体资源,形成天聚大数据共享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实现共享多赢。

活动现场

此次研讨会为期两天,通过理论课的学习,掌握现代企业管理基本原理和基本知识,熟悉企业管理的主要职能和一般过程,掌握现代管理的科学方法和技能,并在实战课程优化自己的商业模式。活动现场,企业家们就当前公司面临的困境展开提问,针对如何驾驭高端人才,企业能持续高利润收入等问题,范武吉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他强调,公司创始人就是企业灵魂领袖,企业的文化就是来源于创始人的精神领袖然后结合商业系统形成自己的商业智慧和经营哲学。

据了解,天聚商学院被誉为中国培训行业的“实战商业大学”,倾力打造培训行业各体系精英人才,极大地提升了培训行业的整体水准。拥有完整的培训课程体系,从顶级的企业家修炼系统到高端的商业模式研讨班、商业模式实战训练营、以及企业的项目推广落地系统,为客户提供精准、实操、实用的培训和落地服务。致力于让每一位企业家都成为演讲型的商业领袖,在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还能够帮助更多的合伙人企业,形成新的商业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