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德国战车翻车出局 0-2遭韩国清场梦碎俄罗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2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开战,F组在喀山体育场,卫冕冠军德国队对阵亚洲红魔韩国队。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2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开战,F组在喀山体育场,卫冕冠军德国队对阵亚洲红魔韩国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卫冕冠军惨遭2球痛击,耻辱性出局,这个结果也创造了德国队参加世界杯历史的最差战绩。

在比赛形势明显处于下风的情况下,韩国队上半场与卫冕冠军战成0-0平;易边再战,韩国队铁卫般的防守体系阻止了日耳曼战车的进攻,德国队始终难以攻破韩国队的大门。殊不知比赛的最终悬念在补时阶段揭晓,韩国队凭借金英权和孙兴慜的进球2-0制胜德国队获取世界杯的首场胜利。

最后4分钟连进2粒进球,韩国队复制了巴西队在世界杯上的一幕。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中,巴西队在迎战哥斯达尼加的比赛中由库蒂尼奥和内马尔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完胜对手,如今在德国与韩国的比赛中再次复制了这一精彩时刻,这一次为韩国队建功的球员是金英权和孙兴慜。

这一战过后,高傲的勒夫低下了头颅,他放弃萨内,坚持传控足球,四年前崔苦辣的德国战车,如今却在俄罗斯变成了一辆老爷车。3场比赛下来,德国队仅领先过12秒,这样的表现小组出局一点不冤!

(凤凰网河南综合足球助手、钱江晚报整理)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