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祥符特巡警雨夜巡逻发现遗失电动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5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特警巡警大队关于雷电暴雨天气加强值班备勤的通知后,积极做好应对雷电暴雨的应急处突抢险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加强对主要干道、桥梁、涵洞和易积水路段的巡查,加大道路疏导,确保道路交通顺畅。

凤凰网河南频道(王九来、赵昶)6月25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特警巡警大队面对雷电暴雨天气加强值班备勤,积极做好应对雷电暴雨的应急处突抢险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加强对主要干道、桥梁、涵洞和易积水路段的巡查,加大道路疏导,确保道路交通顺畅。

为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警巡警大队全体队员坚守岗位,在城区主要街道,认真开展巡逻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对雷电暴雨的应急处突抢险各项准备。

6月25日凌晨2:40左右特巡警大队一中队队员陈树涛、李俊峰在祥符区中学街开展徒步巡逻时发现,在区第一高级中学向西100米一饭店门前,停放了一辆未上锁的粉红色两轮电动车。此时雨下的很大,路边空旷无人,巡逻队员没有发现车主。为防止该车辆丢失,也担心电动车被雨水淋坏,陈树涛和李俊峰向110指挥中心值班人员汇报情况后,冒雨将该电动车推至县府大街区委门口的警亭内。

6月26日一大早,巡逻队员又来到中学街电动车停放的门店开展走访工作,寻找车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走访调查,终于在一房产中介处找到了车主李女士。

原来,李女士当天晚上出去和朋友聚会,酒过三巡后,李女士被朋友开车送回家里,却把自己去的时候骑着的电动车忘得干干净净!李女士听了事情的经过,不禁为自己的心大感到惭愧。看到巡逻民警为了自己的电动车冒着炎热的天气走访调查,累的满头大汗,李女士连声向民警感谢!

当天中午,李女士和其家人制作了一面锦旗来到警亭特意向巡逻民警陈树涛和李俊峰致谢,李女士的姐姐感慨:“谢谢警察同志!这件事虽然不大,但让我们的心很温暖!你们真是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