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全红:让美丽“云朵”真正“落地”开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件事情,你坚持做了三天,那是心血来潮!你坚持了三个月,那是刚刚上场!你坚持了三年那才算得上事业,如果你做什么事都要求立马有回报,那注定这辈子只能是一事无成,成功路上并不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坚持就是

明星联盟三草两木优秀总代董全红

(凤凰网河南频道 崔旭辉)一件事情,你坚持做了三天,那是心血来潮!你坚持了三个月,那是刚刚上场!你坚持了三年那才算得上事业!

在中国“优质糯米之乡”潢川就有这样一位坚守美丽的创业者——三草两木实体店创始人、微商千人团队创始人董全红。四年付出,她让三草两木这朵漂浮在空中“美丽云朵”真正“落地开花”。

董全红,毕业于河南大学,大学时期学习英语专业,2014年开始接触三草两木,在这之前她一直是一名普通的幼儿园老师,与在异地做工程的老公见少离多。有了孩子之后生活变得更加忙碌,一方面需要分心照顾宝宝,另一方面还要按时按点上班工作,时间成了困扰董全红的难题。刚好在这个时间董全红认识了三草两木明星联盟创始人禹明鑫,在她的带领下逐渐踏上了创业之路,这一“创”就是四年。

为了让广大女性体验到三草两木的自然状态,2017年董全红顶着压力,借于过去三年线上创业的积累,根据定位、资金情况等选择店址,在公司扶持下在潢川创立第一家三草两木实体店。

对董全红来讲,这段历程是辛苦,也是成就。她希望通过自己努力奋斗“打下属于自己的一座城”。

荣誉证书

据董全红介绍,三草两木源于自然,名字来自佛学经中之经《法华经》中的“三草两木,以喻五乘之机”。始终从大自然中获取神奇力量,将传统美学文化与“极减-自然护肤”理念相结合,用心研制纯净、自然、有效的护肤品。

在做实体创业这一年中,董全红付出了比以往更大的努力,因为她知道想要成为王牌销售,把三草两木推送给大家并且得到认可,不仅需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掌握对各类客户心理分析的技巧,更要掌握护肤品的专业使用方法,进而有效提升产品的影响力。

“我开始接触三草两木是因为自己皮肤敏感,很多化妆品不会用也用不了,是三草两木让自己皮肤得到了改善,所以想推荐给朋友们体验。刚开始通过网络与朋友互相交流,发现很多女性朋友对此很感兴趣,然后就想着用地推的方式进行宣传,但互联网产品缺少实体支撑,一些顾客对此并不信任,只是简单咨询后便断了联系。”董全红说。

好的产品不能被广大女性消费者体验,这让董全红感到很不甘心。所以她下定决心要把这个民族品牌做大做好。

“创业最怕的就是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跟不上。”通过总结思考,董全红决定打造属于自己的实体店铺,让更多女性朋友能够信任并体验到好的护肤品。她说“开实体店的困难肯定是有的,但是我们遇到困难,肯定要想办法解决,让自己去突破”。

董全红的“创业”之路就此开始。她详细规划每天的工作流程,除了做销售接待顾客,还需要对每天面护的顾客进行预约,做体验回访。活动策划、拍图、写文案等一手全包。一路走来,董全红终于可以做到从“手机屏幕后到手机屏幕前”让人们更加直观了解这个品牌,了解这个创业平台。她还表示希望之后自己的代理商,也可以开一个实体店。

(左)明星联盟创始人禹明鑫(右)明星联盟三草两木优秀总代董全红

和董全红一样,三草两木也已经成为禹明鑫生活事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禹明鑫用了四年创造自己的事业,从最初的单打独斗,到如今拥有近三万名代理商,她迅速完成了事业转型,成为传美明星联盟的创始人,打造了三草两木品牌最大的微商团队。

面对生活中的质疑,禹明鑫说:“当你对生活不满意的时候就要去改变,坚持不下去只会被打回生活的原点,所以不管经受多少人的嘲笑和质疑,都得坚持。”

河南潢川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会长胡圣明接受采访

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会长胡圣明表示,电子商务为中小企业提供新的市场机会,对于三草两木这样的线上线下相结合营销模式,可以依托电商产业园的培训,挖掘一部分想创业,愿意创业的人群,提供发展的方向,开辟新的发展空间。不光要成为消费者,还要成为消费商。更要带动农产品的发展,自己致富,做到“电”做好“商”做好,人更要做好!

三草两木品牌借助自然的神奇力量,施惠于用户,令每一位深处其中的人都能感受自我。三草两木的理念来自传统美学文化与自然护肤理念的结合,体现了传统文化指导下的新商业的责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