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成功申办专升本教育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从省招办传来喜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三门峡市唯一本科院校“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成功申办专升本教育。成为该市本科院校创建以来的大事喜事,也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本科教

日前,从省招办传来喜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三门峡市唯一本科院校“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成功申办专升本教育。成为该市本科院校创建以来的大事喜事,也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本科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在河南科技大学和三门峡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应用工程学院瞄准地方经济和区域社会发展的人才需要,不断优化招生结构,致力于培养大批高素质的应用型本科人才,截止目前已开设临床医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10个招生专业,在校生700余人。学院在办好普通本科人才培养的基础上,积极筹备专升本招生工作,此次获准首次开设四个专升本专业,计划招生100人,其中土木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各30人、车辆工程专业10人,本次开设的四个专升本专业均为河南科技大学重点建设专业。(王晓亮 梅雪 刘建超)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