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做好准备工作 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签订了信阳光山项目合同,各项后续准备工作也正在开展。为推进信阳光山项目顺利开展,在材料进场前,水木环保物资经理王宏磊王宏磊带领部门员工在仓库认真清点各项材料数量和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签订了信阳光山项目合同,各项后续准备工作也正在开展。

为推进信阳光山项目顺利开展,在材料进场前,水木环保物资经理王宏磊王宏磊带领部门员工在仓库认真清点各项材料数量和检验材料质量,以保证每项工程用料的安全,他表示,“决不在工程质量上出现任何问题,哪怕是一个小小的螺丝钉也要做好检验。”

材料的检验是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条件,每项工程都是水木环保在外的一张名片,想要水木环保的每张名片都留下好的影响力,工程质量必须要有可靠的保证,所以说检验好工程材料,对水木环保的发展进程有着重大的影响意义。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自公司成立以来,就狠抓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技术,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度。未来,水木环保会继续在项目开工前做好材料检验,以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做好每一个项目。(供稿:刘振)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