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豫冠B级联赛开赛 一起为芒砀山足球队加油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3日豫冠B级联赛将正式开赛,其中永城芒砀山足球队被抽在了A组,A组其他球队分别是漯河朗文教育足球队、开封极地海洋馆足球队、济源市足球队和巩义翼风台科足球队。

北京时间6月19日下午3点整,2018年豫冠B级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郑州进行。经公开、公平、公正的抽签仪程序,产生了豫冠B级联赛10支参赛队的比赛对阵,6月23日豫冠B级联赛将正式开赛,其中永城芒砀山足球队被抽在了A组,A组其他球队分别是漯河朗文教育足球队、开封极地海洋馆足球队、济源市足球队和巩义翼风台科足球队。

河南省体育服务中心主任、豫冠联赛组委会副主任李民出席了抽签仪式。抽签仪式由威正体育CEO宋杨主持,河南省体育服务中心主任、豫冠联赛组委会副主任李民抽签并产出结果,此次抽签结果将作为豫冠B级联赛各组对阵最终结果。

在迎来世界杯足球盛宴的同时,备受河南球迷关注的豫冠联赛开赛,豫冠B级联赛通过今年的赛事改制会更正规、更有趣味性、更有观赏性、更能促进各地市业余足球的发展,更能展现各参赛队的竞技水平。

本届豫冠B级联赛共10支参赛球队分别是:永城芒砀山足球队、巩义翼风台科足球队、开封极地海洋馆足球队、商丘奇门足球队、济源市足球队、信阳多栗多足球队、漯河朗文教育足球队、鹤壁市足球队、安阳万汇足球队、周口市足球队。

本届豫冠联赛将首次采用升降级制度,豫冠B级联赛前两名直接进入下一届豫冠A级联赛组。

豫冠B级联赛小组对阵情况

6月30 9:30 永城VS济源

7月7 16:00 永城VS巩义

7月14 16:00 永城VS开封

7月21 9:30 永城VS漯河

半决赛

7月28 9:30 A组第一VS B组第二

7月28 16:00 B组第一VS A组第二

决赛(待定)

(本次比赛所有赛事均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业余足球冠军联赛办于2016年,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服务中心、河南省足球协会承办,简称“豫冠联赛”,亦是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河南赛区的比赛。

联赛先分成东部、西部、南部、北部4个赛区,4赛区前2名共8支运动队获得进入淘汰赛的资格。淘汰赛除冠军争夺战为一场定胜负外,其余均采用主客场两回合制的淘汰赛。

2018年豫冠联赛分为A级联赛和B级联赛两个级别,并有升降级。A级联赛采用分站赛单循环,而B级联赛则采用赛会制的分组淘汰赛制。

期待与相约芒砀山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