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交通违法曝光日 焦作一批交通违法信息被集中曝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5日下午,焦作市公安交警支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对一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驾驶人、运输企业进行集中曝光,并曝光了3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每月25日是全省交通违法曝光日。记者从会上了解

6月25日下午,焦作市公安交警支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对一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驾驶人、运输企业进行集中曝光,并曝光了3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每月25日是全省交通违法曝光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5月21日至6月20日,市交警部门共查处醉酒驾驶132起。被曝光的12家货运企业,交通违法未处理信息均在200条以上。其中,焦作鹏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焦作市宏达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武陟县丰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焦作市远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条数均在400条以上。

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12辆货运车辆、14家危化品运输车辆、13家危化品运输企业等也被集中曝光。其中,被曝光的货运车辆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条数均在20条以上;被曝光的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条数均在5条以上;被曝光的危化品运输企业中,孟州市泰兴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条数达123条。

新闻通气会上,交警部门还曝光了3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其中2起涉及醉酒驾驶。(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焦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