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8圆梦永威:高考大捷两连冠 永威文理双夺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高考成绩揭晓,永威学校捷报频传,硕果累累。文科、理科双双夺魁理科:沁阳永威学校杨东辉同学,喜获2018高考河南省理科第38名、焦作市理科第一名。连续两年焦作理科第一名花落永威!文科:沁阳永威学

2018高考成绩揭晓,永威学校捷报频传,硕果累累。

文科、理科双双夺魁

理科:沁阳永威学校杨东辉同学,喜获2018高考河南省理科第38名、焦作市理科第一名。连续两年焦作理科第一名花落永威!

文科:沁阳永威学校李盈璇同学,喜获2018高考河南省文科第174名、焦作文科第二名、沁阳第一名!

沁阳永威学校有3名学生进入焦作市文、理科前五名!

清华、北大捷报频传

沁阳永威学校杨东辉同学已被清华大学预录取!

沁阳永威学校王曦同学已通过清华大学领军计划,被清华大学预录取!

清华、北大录取有望突破3人!

一本上线再创新高

2018年高考,我校一本上线180人,较去年增加35人,一本上线率53.13%(含回原籍考试的学生)。其中应届理科一本上线率57.14%。

阳光班再创辉煌

高三阳光班连续五年创造高考奇迹,人人过一本,达到985大学录取线,续写高考最牛班传奇!

海飞、空招成果喜人

一名学生有望被录取为海军飞行员!

三名学生有望被录取为民航飞行员!

今年花胜去年红,明年花儿更美好。2018高考永威实现大丰收,再次续写璀璨华章。全体永威人将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创造2019年高考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