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任职暨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南阳市唐河县举行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任职暨脱贫攻坚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唐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阳等出席会议。全县新换届的525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乡镇(街道)

近日,南阳市唐河县举行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任职暨脱贫攻坚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唐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阳等出席会议。全县新换届的525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扶贫专员,唐河县委组织部、唐河县纪委监察委、唐河县扶贫办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李德成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新任支部书记的见面会,也是一次岗前教育培训会,旨在通过培训使大家尽快进入新角色,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此次会议也是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以加强沟通、增进感情、共同提高。

李德成强调,新时代当好一名合格的村支部书记,需要解决好四个方面的问题:一要解决好为谁干问题,做到思想有境界,胸中明大势。二要解决好干什么问题,做到目标要明确,重点要突出。三要解决好怎么干问题,做到工作有方法,定位要准确。四要解决好能力素质问题,做到干事有本领,个人有形象。

李德成要求,要始终把党的嘱托记在心上,把责任担子扛在肩上,把群众冷暖抓在手上,把辛勤汗水洒在家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不负重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增光添彩、再铸辉煌。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