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召开扶贫就业车间建设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南阳市唐河县召开扶贫就业车间建设推进(黑龙镇)现场会,贯彻落实唐河县委、县政府关于夏季“两业”攻坚的要求,加快推进扶贫就业车间建设。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哲宇、政府副县长

近日,南阳市唐河县召开扶贫就业车间建设推进(黑龙镇)现场会,贯彻落实唐河县委、县政府关于夏季“两业”攻坚的要求,加快推进扶贫就业车间建设。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哲宇、政府副县长王天清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主抓副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中,马哲宇发表讲话,他要求相关部门,一要在思想上把发展和扶贫就业车间建设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二要在扶贫就业车间建设方式方法上做到“三选”。选择好位置、选择好投资模式、选择好投资商;三要快速推进扶贫就业车间建设。

王天清对全县扶贫就业车间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唐河县工信局通报了全县扶贫车间建设情况,并传达了规范扶贫就业车间建设相关要求;黑龙镇、东王集、桐河三乡镇作了典型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昝岗乡的中悦电子有限公司、菇太郞食品有限公司,上屯镇丰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黑龙镇金翼五金厂、鑫翔宇粮油有限公司、黑龙镇第二产业园等扶贫车间进行现场观摩,实地了解贫困群众的就业情况、扶贫车间的运作情况和扶贫就业车间的帮扶成效。(王永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