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青海旅游宣传周大型路演活动将在清明上河园景区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6日、27日晚,“豫见大美青海”——2018青海旅游宣传周系列活动将在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迎宾门广场盛大举行!

6月26日、27日晚,“豫见大美青海”——2018青海旅游宣传周系列活动将在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迎宾门广场盛大举行!

活动(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施工图

效果图

据了解,青海72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呈现了青藏高原、黄土高原、内陆盆地等多种自然形态,有青海湖、塔尔寺、茶卡盐湖、祁连风光等知名景区,是目前国内少有的生态旅游、民族和宗教文化旅游、特种体验旅游的圣地以及避暑度假、康体养生和自驾游、探险、摄影基地。

河南省和青海省是“一带一路”的两大重要节点。为进一步促进两地旅游部门的交流合作,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青海省近50家景区向河南籍游客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其中包括青海湖、互助土族故土园和茶卡盐湖、龙羊峡景区等。

路演到底是什么情况?

载歌载舞的青海特色(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资深旅游体验家“大美青海自驾圣地”主题分享(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利用视频呈现青海的唯美大片(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奖是什么?“夜游清园”门票!

这里有激情狂欢的精彩演出,这里有各具特色的开封小吃,这里有如梦似幻的《大宋·汴河灯影》,这里有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这里的夜晚,不能更美!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