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灵寨风景区约一场毕业旅行 飞瀑、凉泉唤醒全身心的畅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毕业旅行季,青春不留遗憾,不如约上好友,到洛阳神灵寨风景区来一场毕业旅行吧!

毕业旅行季,青春不留遗憾,不如约上好友,到洛阳神灵寨风景区来一场毕业旅行吧!

背上行囊 挑战征程

一路上有山有水,置身绿色海洋,和最默契的人,一起跨过山河大海。

毕业宣言 尽情呐喊

告白、宣泄、狂欢,在啊啊喊泉尽情释放你的宇宙洪荒之力,燃爆热血青春!

水中狂欢 乐趣多

小溪潺潺,瞬间凉风扑面,在这儿可以捉小鱼、抓螃蟹、冰西瓜、打水枪、飞瀑、凉泉唤醒全身心的畅快。

层层翠林 一方清凉

城市温度接近40℃的时候,神灵寨山中平均温度只有24℃,漫步在层层翠林中,呼吸中都透着草木香味,清凉一片。

和最要好的伙伴们喝啤酒、吃烧烤、吹着山上凉风,看夜空中最亮的星,一起做梦一起闯的感觉真好!

自驾路线:

洛阳方向:周山站上郑卢高速—永宁大道—同心路—新宁大道—涧神路—神灵寨风景区

西安方向:西潼高速—连霍高速—三淅高速—郑卢高速—永宁大道—同心路—新宁大道—涧神路—神灵寨风景区

郑州方向:郑少洛高速(连霍高速)—郑卢高速—神灵寨(3h、230km)

栾川方向:洛栾高速—宁洛高速—郑卢高速—永宁大道—同心路—新宁大道—涧神路—神灵寨风景区

运城方向:运三高速—连霍高速—郑卢高速—永宁大道—同心路—新宁大道—涧神路—神灵寨风景区

三门峡方向:灵宝东站上高速—三淅高速—郑卢高速—永宁大道—同心路—新宁大道—涧神路—神灵寨风景区

三门峡方向(低速):三门峡站东路(310国道)—交口转249省道—宫前乡—小界乡—涧口乡—神灵寨风景区

乘车路线:洛阳一运站(洛阳至洛宁班车)转乘出租车至景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