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本命年适合结婚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现在有很多朋友都在咨询一个问题,就是本命年适合结婚吗?实际出现了这种疑问倒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本身现在市面上就流行着两种说法:一种是不适合结婚;一种是可以结婚。不适合结婚是大家可以理解的。本命年也是犯太

现在有很多朋友都在咨询一个问题,就是本命年适合结婚吗?实际出现了这种疑问倒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本身现在市面上就流行着两种说法:一种是不适合结婚;一种是可以结婚。

不适合结婚是大家可以理解的。本命年也是犯太岁:太岁当头价值,无福恐有祸。当然属狗本命年尽管犯太岁,也不是特别不顺,只是说要引起属狗本命年注意,如果能及时请好化太岁的事宜,就能化凶为吉,因为按民俗的说法,太岁不只是降灾,也能降福,就看你能不能顺太岁之意。那比如你奉请一件化太岁增庆福袋,摆放在家中的床头柜,或悬挂于客厅,或在家居的西北位或办公室的左手边摆放一件吉祥摆件,都可以起到化太岁的作用。另外,属狗2018年注意尽量避免到阴气重的地方,如医院、墓地等

俗话说,本命年是转运年,一转转三年,运势调得好的话就好三年,不好的话后三年都会受影响。本命年中遭遇的是非会比较多,工作容易出现小人阻挠,还会出现不稳定的变动,如搬家、移居、工作调动等。

第二种说法是可以结婚。这种说法是很多大家很不理解的。在这一年结婚的人,是有前提条件的。这一年结婚叫冲喜。这种仪式是有很多讲究的。

首先是冲喜的人必须经过命理师的严格甄别。其次在办婚礼过程中命理师会给新郎新娘介绍很多注意事项和其它需要办理的事情。

综合看来一般人在本命年是不适合结婚的,但是有些朋友有特殊原因是可以在开运老师主持下进行婚礼。王信成老师还提醒不要没经过专业开运老师诊断就轻易他结婚这件事。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立场。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