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外滩12号”同业合作沙龙在郑州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加深与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之间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创、合作共赢,6月20日,以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合作研讨为主题的“外滩12号”同业合作沙龙在郑州举办。新湖瑞丰、银河德瑞

为加深与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之间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创、合作共赢,6月20日,以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合作研讨为主题的“外滩12号”同业合作沙龙在郑州举办。新湖瑞丰、银河德瑞、平安商贸等20余家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近50人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浦发银行与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的整体合作基础,丰富了金融机构对期货市场多层次的综合服务功能,提升了浦发银行银期业务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通过打造银期合作平台,推动银行业务延伸到企业生产经营的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以“期现结合”为依托,深入介入企业的贸易活动和交易行为。同时,银行与风险管理子公司共同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服务,能够助力产业客户实现价值链条长度和宽度的拓展,不断延伸业务场景,形成期货产业链大平台。

“外滩12号”同业沙龙是由浦发银行牵头发起、以金融同业客户为主要参与对象的小型、高端系列业务交流活动,自创办以来,已经在业内形成了较好的品牌效应。面对2018年“服务实体经济”这一重要课题,与浦发银行“回归本源、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通过此次详尽、深入的主题研讨,浦发银行将与郑商所和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共同搭建专业、周到的服务平台,打造“银行-期货-期权-现货”生态圈,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职能。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