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芒砀山旅游区欢送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梁燕赴京参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芒砀山旅游总公司为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梁燕代表赴京参会举行了欢送会。

近日,芒砀山旅游总公司为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梁燕代表赴京参会举行了欢送会。

欢快的音乐中,梁燕代表被请上了主席台,她简要介绍了个人的成长经历,期间被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打断。芒砀山旅游总公司总经理鲁玉代表公司全体人员向梁燕表示祝贺,并献上鲜花。

鲁玉总经理对梁燕及在座的全体党员干部说,奋斗的青春最无悔,梁燕同志取得的荣誉和她本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作为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承载着芒砀山旅游区和永城市青年团员们的希望和嘱托,希望梁燕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参会,回来后以不同的形式传达好会议精神。

其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会期间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展示芒砀山旅游区及永城青年工作者的良好形象,积极建言献策,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同时也希望旅游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向梁燕同志学习,学习她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学习她作为青年团员、党员的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自觉践行党员标准。

鲁玉希望芒砀山旅游区全体员工能在梁燕同志的感召下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为将芒砀山打造成为全国知名汉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