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芒砀山旅游区举办“党在我心中·英雄在身边”演讲比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芒砀山旅游区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了“党在我心中,英雄在身边”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近日,芒砀山旅游区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了“党在我心中,英雄在身边”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

比赛紧紧围绕“党在我心中,英雄在身边”主题内容进行。参赛同志联系工作实际,以身边故事讲起,以身边的榜样讲起,一个个声情并茂地谈认识、讲感受,主题鲜明,表达流畅,他们精彩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志。

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生动演讲之后,8位参赛选手结束了精彩的演讲。而后,根据评委对参赛同志打分,评选出前三名和优秀奖获得者。

芒砀山旅游总公司总经理鲁玉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现场

鲁玉首先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其次强调了举办“党在我心中,英雄在身边”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意义和目的,旨在进一步调动旅游区党员干部务实重干、奋发有为,主动践行“芒砀山旅游服务让您感动”的服务追求与口号,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再者要求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积极主动接受党性教育,从行动上、思想上真正入党。每一个党员都要自觉地把自己同党组织融为一个整体,增强敬党爱国的意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芒砀山旅游景区纪工委书记聂德强致辞

聂德强给予此次活动和高度赞誉,他说,举办这次“党在我心中,英雄在身边”主题演讲活动非常有必要,也非常成功,今后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要多举行这种类似的活动。他强调了党员干部一定要遵守党章党规,按照市委要求,加强对宪法、监察法学习及有效利用。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