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乡12岁少年急病身故 泰康人寿快赔20万元获赠锦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3日,市民张先生的家属赶到泰康人寿河南新乡原阳支公司,送去一面印有“优质服务、真诚守信、理赔迅速、一诺千金”字样的锦旗。原来,2017年七月,张先生为儿子投保了泰康&ld

6月13日,市民张先生的家属赶到泰康人寿河南新乡原阳支公司,送去一面印有“优质服务、真诚守信、理赔迅速、一诺千金”字样的锦旗。

原来,2017年七月,张先生为儿子投保了泰康“全能宝贝”两全保险,保额20万,年缴保费3700元。今年五月中旬,意外降临在这个家庭,被保险人张某某在学校突发急病抢救无效身故,年仅12岁。

孩子不幸亡故,张先生一家痛不欲生。泰康的保险代理人听到消息后,及时赶往张先生家中送去慰问,帮助他们向泰康人寿报案、收集理赔资料。五月底,张先生向泰康人寿发去理赔资料,仅仅两天后,泰康人寿就向张先生一家赔付保险金20余万元。

病魔无情,风险无处不在。张先生的家属在泰康人寿河南新乡原阳支公司的办公职场里,又现场为家里的另外两个孩子投保,表达了对泰康人寿的信任和感谢。

泰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泰康人寿将秉承“信守承诺、关爱一生”的理念,为中原父老提供全方位健康和财富的管理与服务。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供稿:王若谷)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