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诚信建设结硕果 连获两项重量级荣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能从众多景区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两项殊荣,是凭借着良好的信誉和数人交口称赞的企业口碑,是建园20年来坚守诚信经营的回报!

6月22日,在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发改委等17家单位,联合向社会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河南省诚信建设“红黑榜”,38家诚信企业“红榜”有名,15家企业因失信被列入“黑名单”。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被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列入纳税守信企业,荣登“红榜”。

日前,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联合公布了河南省第一批诚信示范创建企业的名单,共计190家,开封市有10家企业入选,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众所周知,河南省旅游资源丰富,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能从众多景区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两项殊荣,是凭借着良好的信誉和数人交口称赞的企业口碑,是建园20年来坚守诚信经营的回报!

1998年-2018年,在清园20周年之际,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荣登“红榜”,荣获河南省第一批诚信示范创建企业,这既是省政府对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在企业诚信建设、诚信运营方面的工作成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今后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诚信建设进一步发展的鞭策。

接下来,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将自觉遵守《河南省企业综合诚信承诺公约》,坚持诚信经营,坚持自身诚信文化建设,为诚信社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