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2018“梦象光谱”国际儿童艺术展郑州站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4日,2018“ 梦象光谱”儿童国际创意艺术展郑州站圆满落幕。本次会展位于河南省美术馆,持续两天天,为公益性质的展览,免费向全体市民开放。该艺术展由国际儿童创意联盟(IL

6月24日,2018“ 梦象光谱”儿童国际创意艺术展郑州站圆满落幕。本次会展位于河南省美术馆,持续两天,为公益性质的展览,免费向全体市民开放。

该艺术展由国际儿童创意联盟(ILCC)中国委员会主办,国际公益组织Little Inventors协办。郑州站由Otto2艺术美学河南会馆承办。艺术展前身为台湾Otto2画展,自2003年首届画展至今,已举办了15年。2018年,画展将覆盖面扩展至全球,以美学为主题,创意形象为代表,规模空前,将在全国超过100个城市进行巡回展览。

为什么要举办画展?多久举办一次?

Otto2除了对孩子进行专业的美学教育外,还非常注重对孩子综合素质的培养。通过定期举办成果展,不仅是对孩子阶段性成绩的及时肯定,更可极大树立孩子的自信心,锻炼孩子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画展每半年举行一次,面向Otto2会员征集作品。

怎样报名参加画展?需要收费吗?

每次画展信息均会提前一个月通知会员家长。家长们可随时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或到会馆前台登记线下报名。报名没有条件限制,不收取任何费用。

后续还会有其他形式的活动吗?

台湾Otto2艺术美学由河南智卓教育引入中原,本次画展为六周年庆系列活动的开篇。从7月起,智卓教育每月都会在河南美术馆举办数场Otto2艺术美学公开课,以公益形式将美学带给广大市民。

“教育不能只是分数和考试”是Otto2一直坚持的理念。家长和老师需要扮演引导者的角色,教给孩子们一种方法,把情感、故事、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通过线条、颜色和媒材释放出来。让孩子接触“美学”并不仅仅是学习技法,更重要的是建立一座沟通的桥梁,通过孩子的作品来接触到孩子的内心。

郑东宝龙旗舰会馆/宝龙城市广场A2146 电话:69335959

中原万达精智会馆/中原万达金街外环8122 电话:86253879

普罗旺世社区小象馆/普罗旺世北京华联向东100米路南电话:65321623

热线电话:400-728-5550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