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防溺办对惠济区实验小学防溺水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督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6月21日下午,河南省防溺办督察组一行5人在区综治办弓永占主任、王海涛主任以及区教体局勤管办薛小玉主任陪同下到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进行防溺水安全工作检查。检查中,重点检查“致家长

2018年6月21日下午,河南省防溺办督察组一行5人在区综治办弓永占主任、王海涛主任以及区教体局勤管办薛小玉主任陪同下到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进行防溺水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中,重点检查“致家长一封信”、“告家长书”发放以及各班收回执数量是否一致,是否通知到每一位家长;安全教育平台防溺水授课情况;班主任开学初、放假前对全体学生进行防溺水专题安全队课的上课情况;每周周末、节假日对家长进行防溺水安全提醒等。同时,省防溺办对该校开展的防溺水宣誓、签字仪式、组织学生观看《我不是一条鱼》防溺水视频、组织学生撰写防溺水征文、防溺水手抄报等多种宣传防溺水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督察组就学校今后的防溺水教育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意识上不能放松,防溺水安全教育年年抓、月月抓、天天抓、时时抓;二是要多形式,要注重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宣传,共同教育、齐抓共管。三是加强检查和落实,要让防溺水教育到位、措施到位、检查到位。希望该校再接再厉,对校园防溺水安全教育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加强完善各项预防措施,认真做好学校的防溺水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刘煜)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