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渑池县林业局:连夜召开“精准帮扶提升月”活动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及时学习传达三门峡渑池县委县政府兰考考察学习精神暨精准帮扶提升月活动推进会精神,6月21日19时30分,县林业局连夜组织召开全局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县委书记杨跃民一行赴兰考县党政考察团会议上的精

为及时学习传达三门峡渑池县委县政府兰考考察学习精神暨精准帮扶提升月活动推进会精神,6月21日19时30分,县林业局连夜组织召开全局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县委书记杨跃民一行赴兰考县党政考察团会议上的精神。林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精准帮扶提升月活动的通知》,分管扶贫工作的袁明锋同志从开展精准帮扶提升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具体职责、工作要求、活动时限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并对帮扶责任清单和帮扶要点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上,渑池县林业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和参会人员分享了兰考考察学习心得,并结合目前我县林业实际发展状况,对全局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5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全局上下要贯彻落实好杨跃民书记讲话精神,在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的感召下,不断提高自己政治站位,调整心态,端正态度,善于作为,把焦裕禄精神渗透到脱贫攻坚和林业工作当中;二要调动主管能动性,发挥带头垂范作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引领作用,带头把惠民政策逐条落实,把帮扶工作逐件做到极致,以扎实有位的工作状态迎接国家考核。三要细化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格按照全县精准帮扶提升月活动的具体要求,细化清单,完善措施,压实责任,鼓励全局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善于某事,全力做好我县林业生态建设,坚决完成行业扶贫工作任务;四要强化工作督导,规范运行管理。要把督导工作贯穿于脱贫攻坚和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全程,杜绝工作棚架和形式主义作风,真实督导,凝心聚力,坚决打好林业系统脱贫攻坚战;五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工作实效。要充分学习借鉴兰考脱贫帮扶成功经验,善于挖掘林业资源,不断完善林业系统精准帮扶体制和机制,确保帮扶成效。(王晓亮 曹哲)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