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世界杯期间郑州交警加强夜查 六大队抓获5个醉驾2个无证驾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3日,世界杯上比利时5:2狂胜突尼斯,球迷大呼过瘾。结合以往经验,郑州交警六大队在世界杯期间统筹安排警力,组织近30人开展夜查行动,重拳打击醉酒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0点

6月23日,世界杯上比利时5:2狂胜突尼斯,球迷大呼过瘾。结合以往经验,郑州交警六大队在世界杯期间统筹安排警力,组织近30人开展夜查行动,重拳打击醉酒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点20分许,邢某驾驶一辆车辆号牌为豫A573UG的白色丰田牌小型普通客车,沿陇海高架由西向东行驶至商都路时,被六大队执勤民警黄勇、杨帆查纠,经检测邢某血醇检测结果是194.15mg/100ml,邢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21时37分许,张某驾驶豫AG233R号银灰色轻型普通货车沿刘郑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雁鸣路西30米,被六大队民警张艳超、孟庆生查纠,经酒精呼吸测试,张某测试结果为92mg/100ml,张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带往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21时49分许,边某驾驶豫BTB091号小型普通客车沿青年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前程路东50米附近时,被六大队民警张艳超、谢高杰查纠,经郑州市公安局交通事故鉴定所乙醇检验,边某血液乙醇含量检验结果为193.79mg/100ml,边某涉嫌危险驾驶。

22点25分许,杨某驾驶一辆车辆号牌为豫A36YY3的黑色大众牌小型普通客车,沿小夏路由南北行驶至贾鲁河南岸时,被六大队执勤民警元大帅、林裕兵查纠,经检测杨某血醇检测结果是107.68mg/100ml,杨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00点20分许,姚某驾驶一辆车辆号牌为豫AWW032的黑色大众牌小型普通客车,沿相济路由西向东行驶至107辅道时,被六大队民警王镇强、黄中敬查纠,经酒精呼吸测试经检测108mg/100ml,经郑州市公安局交通事故鉴定所乙醇检验,姚某的体内血液乙醇含量为204.20mg/100ml,姚某涉嫌危险驾驶罪。

比利时5:2狂胜突尼斯,7例进球,刮起了进球风暴。随着这股狂风,郑州六大队也以查处醉酒驾驶5起,酒后驾驶4起,涉牌涉证2起,结束了当晚的行动,势头不在比利时足球队之下。

别理我,喝多了,让我先睡会儿……

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酒后莫开车、开车不喝酒。请广大球迷朋友互相提醒互相劝告,及时主动制止交通违法行为。毕竟,看守所不提供电视,切勿因酒驾错过精彩世界杯赛事。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