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2018“梦象光谱”儿童国际创意艺术展在郑州揭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3日上午,2018“梦象光谱”儿童国际创意艺术展在河南美术馆一层正式开展。本次会展持续三天,为公益性质的展览,免费向全体市民开放。

6月23日上午,2018“梦象光谱”儿童国际创意艺术展在河南美术馆一层正式开展。本次会展持续三天,为公益性质的展览,免费向全体市民开放。

艺术展现场

据了解,“梦象光谱”艺术展由国际儿童创意联盟(ILCC)中国委员会主办,国际公益组织Little Inventors协办,本次郑州站由Otto2艺术美学河南会馆承办。艺术展前身为台湾Otto2画展,自2003年首届画展至今,已举办了15年。2018年画展将覆盖面扩展至全球,以美学为主题,创意形象为代表,规模空前,将在全国超过100个城市进行巡回展览。

艺术展现场

本次艺术展主题为“梦象光谱”。每位孩子都是“有梦的象”,孩子的思绪和情感如同光谱一般,内含红、橙、黄、绿......需要一层层抽丝拨茧才能见到。展览给孩子自由的创意空间,让这群“梦象”展示自己的光谱,闪耀自己的未来。

小小创意家们带来的设计展示

开幕式上,小小创意家们天马行空的设计展示和创作分享,带来了持续不断的掌声,有趣的有奖问答给现场增添了更多笑声。

孩子们获得了珍贵的证书

所有参展的小小创意家们获得了珍贵的证书,合影留下了这人生中难忘的一刻。展出作品得到了所有前来观展的大小朋友们的赞叹。

爱因斯坦曾说:“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艺术教育的真谛是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发挥创意天赋,激发想象力。台湾Otto2艺术美学由河南智卓教育引入河南,经过六年的积淀,已成为儿童创意教育小先锋。此次艺术展作为智卓教育六周年庆系列活动的开篇,在河南省艺术馆这样的顶级艺术殿堂举办,更增添了此次艺术展的独有魅力。

据悉,明天24日下午3点视觉盛宴第二场继续精彩呈现。本次艺术展持续到6月25日,可自行观展,期待更多孩子能享受一场奇妙的创意之旅。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