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两件作品均获2017年度河南省县级台新闻奖一等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从三门峡渑池县广播电视台传来喜讯,2017年度河南省县级台新闻奖获奖名单出炉,渑池县两部作品均获得一等奖。其中,由梁淼、姚一鹏、孙琳采编的《上河曙猿化石遗址标志碑在渑池立碑》,获电视类长消息一等

日前,从三门峡渑池县广播电视台传来喜讯,2017年度河南省县级台新闻奖获奖名单出炉,渑池县两件作品均获得一等奖。

其中,由梁淼、姚一鹏、孙琳采编的《上河曙猿化石遗址标志碑在渑池立碑》,获电视类长消息一等奖;由李阳、方莉莉、郑丹、韩雪采编的《渑池“微急救”正式开通启动》,获广播类短消息一等奖。

近年来,渑池县广播电视台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以品牌栏目为载体,媒体融合为抓手,推出了一大批质量高、形式新、方式活、接地气的广播电视栏目,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今年,渑池县广播电视台电视专题栏目《曝光台》和广播专栏《环保时空》等,紧紧围绕渑池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新时期渑池广播电视的舆论监督和引导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重塑渑池广电新形象,对外传播渑池好声音,讲好渑池好故事,发挥了积极作用。(王晓亮 黄青锋)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