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王信成谈手机上瘾怎么从命理上解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很震惊的事惊闻人民日报消息,游戏成瘾明确被权威机构列为疾病。相关症状包括无节制沉溺于游戏,因过度游戏而忽略其他兴趣爱好和日常活动,明知会产生负面后果却仍沉溺于游戏等。不过过后又出来辟谣,说没有列为疾病

 

很震惊的事惊闻人民日报消息,游戏成瘾明确被权威机构列为疾病。相关症状包括无节制沉溺于游戏,因过度游戏而忽略其他兴趣爱好和日常活动,明知会产生负面后果却仍沉溺于游戏等。不过过后又出来辟谣,说没有列为疾病的这一说法。

不少家长对这事很关心,青少年自制力较弱,网络游戏又紧贴着人的心理设计玩法,孩子沉溺其中,耽误学习,影响身体,咋办?一说算病,可能又要紧张。

。作为命理研究者王信成老师近几年一直在整理这一类的命理特征并得出了一些自己的心得。在此分享给大家,一边帮到更多的人。

这一类八字的人有一个特征就是身弱,印旺食伤旺,并且在组合上印克食伤。或是流年大运枭印夺食。

针对这一特征,要想改善这一现象,就要从特征上下手。印代表理想,母亲,食伤代表行动,童心。思想限制了行动,那么首先就要解决思想(印)上的问题。从命理上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财克印,财代表现实,父亲。代表养命之源与身体。

这样思路就来了,针对手机上瘾的人的有效解决办法:

首先就是断绝他的经济来源,让他直面现实。

再次就是小孩子需要父亲(财)参与管理,不要母亲(印)参与。 

还有一种就是佩戴黑曜石的吊坠或是手链。

以上是王信成老师研究的一点心得,虽不完善,但可作参考。有什么不明白请联系凤凰网开运栏目组或王信成老师。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立场。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