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口川汇区法院召开座谈会 严厉打击虚假作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1日,河南周口川汇区法院召开加强诚信诉讼、打击虚假作证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6月21日,河南周口川汇区法院召开加强诚信诉讼、打击虚假作证活动座谈会。

川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院长助理杜剑锋,执行局长孙现新,部分中层正职及全市的律师、法律工作者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川汇区法院民一庭长禄东峰主持。

川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讲话

会上,刘俊荣对在场各位律师、法律工作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与配合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川汇区法院审判执行的工作情况。

杜剑锋通报了《周口市川汇区法院人民法院关于在民商事审判中加强诚信诉讼、打击虚假作证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活动方案,执行局局长孙现新通报了川汇区法院的执行工作情况。

参会人员结合《通知》中的工作要求,围绕如何采取有效措施遏制、打击虚假诉讼,就《通知》中列举的9种虚假诉讼情形,建言献策,展开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现场

针对参会人员就打击虚假诉讼中存在的问题,刘俊荣逐一回答,并特别指出:对诉讼参与人而言,要做到诚信诉讼;对法官而言,要做到诚信司法;对社会而言,诚信诉讼有助于促进社会诚信,真正使司法成为彰显诚信、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社会氛围。

对于《通知》细则,与会代表所纷纷表示肯定和支持,并表态将进一步规范自我管理,在开展诉讼活动中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定期与川汇区法院进行沟通,全力配合诚信诉讼打击虚假作证活动工作的开展。(供稿:马殿力王晨辉)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