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积极参加财务培训 提升财务价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1至22日,由中税网举办,臧晓辉老师主讲的“最新修订及发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应用解析”培训会在郑州市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谢秋寒、魏云龙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

6月21至22日,由中税网举办,臧晓辉老师主讲的“最新修订及发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应用解析”培训会在郑州市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谢秋寒、魏云龙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讲师臧晓辉以会计准则本质为切入点,围绕中国财税改革的发展状况、最新会计准则、全面营改增政策及大数据税务监管金税三期等背景展开,着重讲解了新准则对现行企业有哪些重大影响,新收入准则收入确认的基本思想和主要内容变化,新收入准则确认的精髓-----“五步法”模型,新会计准则金融工具套期保值的应用,新准则特殊交易收入确认,新收入准则下合同成本的确认及企业财税管控升级与财务人职业判断的危机等。

在现场,臧晓辉以房产上市公司碧桂园、红星美凯龙及京东销售商品为案例,进行具体分析,解读新准则下收入确认时点与时段的履约义务及核算,并强调“税务筹划一定是从业务端切入,通过公司设置、业财融合,将公司税负安排在最佳状态”。

谢秋寒表示:“此次培训,让我们对新准则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新准则给财务人员带来了机遇和挑战,我们必须加强财务专业判断的能力,打造自己的价值,争取早日实现从核算型转变到管理型会计的队伍中来”。(供稿:谢秋寒)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