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一站恋上巩义浮戏山雪花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与太阳肩并肩,热到甚至开始怀疑人生,不过来巩义耍的游客就不用怕啦,“凉凉”浮戏雪花洞邀你共度热血仲夏。

与太阳肩并肩,热到甚至开始怀疑人生,不过来巩义耍的游客就不用怕啦,“凉凉”浮戏雪花洞邀你共度热血仲夏。

浮戏山雪花洞

没有盛夏

一个洞 定格夏日清凉

雪花洞,又称“中原小桂林”,是发育在石灰岩地区的一个天然溶洞,全长1110米,共分三厅一走廊,面积约4000平方米。雪花洞是一个奇妙的地下世界,它"寂静、幽雅、深邃,洞内终年保持在15℃左右,是游览观光的宜人去处。"洞中晶莹漏玉、玲珑剔透的石花、石葡萄和石珊瑚等次生化学沉积物布满整个雪花走廊,其面积之大,形态之美,在国内外发现的洞穴中均属罕见,可谓是"天下第一雪花洞"。

一片林 成就夏日清爽

浮戏山雪花洞景区,拥有89%的森林覆盖率,绿叶葱葱,盛荫处处,让你走在每一条幽静的栈道上,都能一边在原始山林中享受着徐徐凉风,一边畅闻山间草木芬芳。清凉虽好,可不要贪凉哦!上山记得带薄外套!

一座山 解锁夏日趣味

浮戏山,30km²的原生山水秘境,一步一景,野趣天成。到林间探索自然奇迹,欣赏山内的一草一木;到老庙领略道教文化,感受道家的宁静自然;到小龙池饮用天之圣水,细细体味泉水的甘甜;到紫龙峡寻找天下奇石,体验探索寻宝的乐趣。每一处山间景色都别有韵味,都可以发现不同的美。

一座墅 体味自然秘境

种在树尖上的山间艺墅注重与人性和周围环境协调统一,内部木质风格的装修完全营造了山间别墅的清新、温馨与质朴。狭长的门厅配以宽大的落地窗,室外的景色迫不及待映入眼帘,每天坐在这里发发呆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一政策 邀请你我共赴它

浮戏山雪花洞景区特推出“畅游清凉浮戏、放飞人生梦想”活动:

1、6月9日--8月31日期间,对参加2018年中考和高考的应届毕业生凭本人准考证原件,来浮戏山雪花洞景区旅游可享受10元畅游全景区的优惠政策;

2、6月15日--8月31日期间,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原件,来浮戏山雪花洞景区旅游可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中小学学生全年享受浮戏山雪花洞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一指南 阐释殊途同归

1:A连霍高速从东(郑州方向)向西——至上街虎牢关下——向南上310国道向西——进入巩义市新中镇境内即到

B连霍高速从西(洛阳方向)向东——至巩义站下——到310国道向东——进入巩义市新中镇境内即到

2:郑州市区沿中原西路(或陇海路)向西——上街区向北——310国道向西——新中路口南拐即到

3:郑州市区—郑上路—上街区—进入巩义市米河镇—向西走5公里即到

温馨提示:(如用导航,请在目的地输入“浮戏山雪花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路线会更方便便捷!)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