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舌尖上的糕点你都吃过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携手合作伙伴亿达中国产业园区的未来带来无限可能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能够推动企业更快速的发展,庐阳国投集团与亿达中国旗下亿达科技新城公司携手合作,将共同推动庐阳区大数据产业园的发展。庐阳大数据产业

拥有中国最浪漫酒吧之美誉的繁花酒吧近日将在郑州绚烂绽放。一个以轻奢、轻松、轻快为调性的时尚娱乐空间“植入”绿城。

  

繁花酒吧是由全亚洲最大的文化音乐娱乐集团——深圳合纵集团打造的全新唯美夜生活新品类,也是中国浪漫唯美酒吧的代表作品。合纵集团旗下拥有苏荷酒吧、纯K、胡桃里音乐酒馆、繁花酒吧、泰囧音乐餐吧、蝴蝶梦音乐餐厅、杂咖时尚咖啡、事外英式居酒屋、本色酒吧、酒食家、酒蜗等20多个品牌,在文艺、时尚、浪漫的音乐餐饮娱乐夜生活上独居亚洲霸主地位。

    

第一家繁花酒吧于2015年春天在丽江古城迎客。繁花酒吧呈现出独具一格的东方式柔美浪漫夜生活乐园,是神秘的东方文化在现代空间的创意再现。繁花酒吧取近千种花卉为原型,结合光影、音乐的流动,织造出梦幻神秘的东方夜花园。酒吧开业当天就受到客人的热烈追捧和喜爱,轻松浪漫的酒吧氛围与丽江古城气质完美融合。不到一周的时间,那句品牌宣传语“繁花似锦,遇见最浪漫的你”几乎刷爆了整个朋友圈。

  

有了最美的开始,品牌的发展也愈发顺利。直至2018年7月,繁花在全国已有39家门店。并且荣获2015年中国连锁加盟品牌活动“十大最具投资潜力品牌奖”;2014-2015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华鼎奖”——餐饮娱乐空间类一等奖;2016年中国(深圳)国际品牌特许加盟展“年度最具投资潜力加盟品牌”;第33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2016年度最佳连锁加盟品牌”;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创新企业;2017年11月,荣获2017第五届“艾舍奖”设计峰会——娱乐空间设计优秀作品奖;2018年3月,荣获《美好生活品质标杆》——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时尚酒吧品牌。

  

繁花酒吧倡导有趣的美好夜生活哲学;代表新一代都市精英人群的享乐主义;是别具一格的娱乐夜生活新品类;营造浪漫、雅致、尊重的夜生活情境;让每位客人体验身心放松的愉悦。这是繁花酒吧为什么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风靡全国的原因。

  

除此之外,独特的音乐文化、美酒文化、艺术文化也是繁花酒吧吸引客人魅力之处。

  

互动式演绎是繁花不可替代的浪漫灵魂。现场轻松柔美的音乐及互动性表演,温馨、喜悦、动情的氛围,扑面而来的潮流音乐及实力演唱风格,使繁花享有业内最佳视听的美誉。

  

繁花酒吧拥有葡萄酒、威士忌、鸡尾酒、高端啤酒各类酒款。葡萄酒品质全部获国际RP (Robert Parker) 90分认证,洋酒均与世界顶尖的酒商合作(人头马、帝亚吉欧、百加得)以确保其纯正品质。繁花酒吧拥有非常丰富的美酒库和顶尖的品质,是一个真正的美酒天堂。

  

繁花酒吧的舞台艺术,是情怀和时尚结合的顶级娱乐体验,是多流派艺术交流的平台。繁花酒吧以民族文化为文化核心的夜生活风格,将音乐美酒美食时尚表演融为一体。不仅仅提供美与愉悦,也为女性顾客创造一种不同以往的美好雅致夜生活体验,繁花将迎来更多女士的热爱。

  

一位郑州娱乐时尚业内人士说:“我们相信,当绿城与‘繁花’相拥,一定能碰撞出别样的浪漫火花,一定能为郑州这个新时尚、新浪漫的城市创造别样的浪漫空间。”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