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渡沟水景大酒店:一家让你对绿色上瘾的乡村4星级酒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重渡沟水景大酒店,你从每一个房间看出去全是超级无敌山景。智者乐水,仁者乐山,度假的最佳待遇,不过把山水景致同时拥揽入怀。一个住一次,绝对让你对绿色上瘾的乡村4星级酒店。

一个好的酒店,应该成为你旅行的一部分。在重渡沟水景大酒店,你从每一个房间看出去全是超级无敌山景。智者乐水,仁者乐山,度假的最佳待遇,不过把山水景致同时拥揽入怀。一个住一次,绝对让你对绿色上瘾的乡村4星级酒店。

重渡沟水景大酒店

这里宛如镶嵌在湖光山色中的绚丽瑰宝,内部装修豪华、设施一流、服务上乘。它就是梦幻水乡关公湖畔的国家四星级旅游饭店——重渡沟水景大酒店,坐标——河南省洛阳市西南118公里的国家AAAA景区“栾川县重渡沟风景区”。

重渡沟水景大酒店

重渡沟水景大酒店集餐饮、住宿、会议、观光、娱乐、拓展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型休闲度假酒店。依山傍水,景色秀美,走进重渡沟水景大酒店可使你融入天人合一的神圣境界,在你徜徉于湖光山色之余,可以临窗把酒,尽享乡村绿色美食山珍野味、鱼宴、竹笋宴、栾川农家宴的原生态美食,令你大快朵颐。

客房

无论你是想要推开窗便是满目新绿的山色,还是一望无际心平如水的湖景,整个酒店隐藏于一片山水竹海之中,客房错落在山谷之间,犹如徜徉于大自然怀抱的原生态雅致别院。

客房

去过的小伙伴说:奢华的水景总统套房,私密宽敞的自由空间,现代化的室内设施,爬个山,戏个水、钓个鱼,漂个流,都是不错的放松。太适合找三五个知己,聊聊天数星星,而这里的空气很清新,让人有种逃离城市来到世外桃源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